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深夜狂飙连撞两车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5 06:15:23 字号:TT

司机撞两车后选择“溜”不是“留”

司机撞两车后选择“溜”不是“留”

  前天晚上11时左右,一辆急速行驶的黑色别克车在宁化路与嘉兴路交界处失控,将前方一辆红色别克车撞到路边后,又一头顶在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厢式货车上,肇事车上的两人在事故发生后打车离开现场,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重大伤亡。

  黑色“闪电”连伤两车

  目击车祸的市民胡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路边的人行道上遛狗,一辆红色别克车从嘉兴路左拐向宁化路,“红别克”刚刚拐入宁化路车道,后方十几米处传来了

一阵引擎的轰鸣声,胡先生还没看清楚是啥车,就听到“砰”的一声响,他一定神发现是一辆黑色别克车撞到了 “红别克”的右后方。

  斜后方的撞击力让“红别克”偏离了原来的行驶方向,一下子冲到了右侧的人行道上,底盘擦着人行道沿往前冲,撞上了一根电线杆。撞车后“黑别克”没有停下,继续往右前方撞去,最后顶上了路边停靠的一辆厢式货车。“十几吨重的厢式货车都被撞得晃了几晃,你可以想象肇事车的速度有多快!”胡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肇事车上的安全气囊打开保护了坐在前排座位上的两人,两人都无大碍,但是事发后两人呆坐在车上半天才下来。

  车上两人打车溜走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经到现场处理。“红别克”在肇事车前3米左右的路边上,大半个车身冲上了人行横道,车头抵在路边的电线杆上,车右后侧撞出了一个足球大的凹坑,车灯被撞碎,司机没有受伤。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载着朋友准备回家,不承想拐入宁化路刚要加速就被后侧的车顶上了。他没有啥大碍,但是坐在副驾驶的朋友嘴唇磕破了,已经去医院治疗。事故发生后,他原本想找肇事车主理论一番,但让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两个人下车后都快站不稳了,但是脑子很清醒,拦下一辆出租车后上车就走了,没和我说一句话。”“红别克”的司机说。

  目击者称闻到酒味

  随后,记者又绕到肇事车前查看情况,发现“黑别克”的前保险杠已经脱落,车前盖也都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被撞碎,车头卡在厢式货车右后轮处。在车内,记者并没有发现血迹。

  在现场采访过程中,许多目击者都表示在肇事司机开门的一刹那闻到了酒味。“肇事司机和副驾驶上的乘客互相搀扶着走下车,分不清是谁喝酒了,但肇事司机身上看不到任何伤,急于离开现场的行为挺反常。”目击者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交警勘察完现场,并指挥拖车将事故车拖走。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