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华大厦火灾救火民警脱离生命危险 获救业主称感激

来源:早报-- 2013-03-31 06:33:54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下午,国华大厦发生火灾,民警余建军和王健现场搜救群众时被烟熏晕窒息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昨天,记者在采访了解到,在余建军脱离生命危险后,王健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赶到401医院希望能了解两名民警的治疗恢复情况。“现在两人都还在治疗中,身体状况不适宜接受采访。”市南公安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根据“青岛公安”微博公布的最新消息,王健经过治疗后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又来到发生火灾的国华大厦B座,沿消防通道上行查看楼体受损情况,发现除了着火的26楼外,其余楼层都已基本恢复正常,许多企业都已正常办公。目前着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外,被民警杨罡救助的业主在看到早报后也通过微博联系记者,希望获知杨罡的工作地点。“是他在危急时刻救了我们,我们希望上门感谢他。”网友郑慧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