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城阳区三标山发生山林火灾

来源:市防火指挥部-- 2013-03-07 00:52:12 字号:TT

城阳区三标山发生山林火灾

截至发稿时,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3月6日下午约14:30,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三标山发生山林火灾。市、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调集600余名森林防火专业队员,600台风力灭火机,扑火2号工具2000件,协调当地驻军1500余人,在第一时间全力扑救。

火灾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明确要求,要求调集力量,科学扑救,确保人员安全。市政府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市林业、公安、消防、气象等部门和城阳区、崂山区有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驻青部队和黄岛、即墨、胶州、高新区防火专业人员也赶赴现场,全力扑救。

因风力较大,给扑救工作带来较大困难,火势迅速蔓延,过火面积约600亩。截至发稿时,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扑救工作仍在进行,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市防火指挥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