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司机误踩油门男子被顶飞 跌落后又被卷入车底(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2 15:44:40 字号:TT

  昨天下午,一辆停在南京路南洋商业银行附近的飞度轿车突然启动,将门口的一名男子顶出数米远,男子从发动机盖上跌落后,又被拖行了3米多远。周围的好心人将车抬起,将伤者救出并送往医院。

  惊险:男子被飞度卷入车底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浅色飞度轿车停在南京路闽江路路口的南洋商业银行门前,身后有一道约两米长的车辙。车内一名女子正在打电话,时不时取下眼镜抹眼泪。

  “那辆

车刚才从北边顶着个人开过来,吓死我了! ”一位目击者介绍,车内女子驾驶着这辆飞度轿车,车头顶着一名男子开到银行门口,男子从发动机盖上摔下后被卷入车底,直至他的背部被后轮卡住才停下,此时他已被拖行了三米多远。

  救人:

  银行职员和市民抬车

  目击者介绍,银行的几名员工和过路好心人见状,纷纷上前抬车救人。记者在南洋商业银行大厅内见到了其中两名救人者——行长马先生和保安老彭。“我正好送客户到门口,看着这辆车顶着一个男的冲过来了。”马先生立刻叫上老彭和另外三名员工冲出门,和热心市民一起抬起半个车身,将男子救出。

  原因:女司机挪车误踩油门

  从女司机和交警的对话中记者得知,她和一名身材高大的男性友人驾车来附近办事,朋友将车停在门口后进门,她则坐在副驾驶上。可就在此时,另一名驾车女子叫她挪车腾出位子。“我朋友个子比较大,他把座位往后调了我没注意,我坐进去时脚够不大着,一下踩在油门上了。 ”女子介绍,她经常开车并且有三年驾龄。

  记者赶到401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急救人员介绍,35岁的伤者头部没有外伤,意识比较清醒。经检查,胸骨、肋骨多处骨折、双肺也有挫裂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