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区将启用两所新学校 缓解周边区域子女入学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2 15:05:52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相关部门获悉,崂山区今年秋季将启用两所新建配套学校。这两所学校分别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南侧居住区(即康城社区)和浮山新区崂山区域小埠东片区。目前两所学校建设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部施工和场区施工,今年上半年完工,今年秋季将正式启用。这两所学校的建成启用,将极大缓解崂山区中心区域教育资源缺乏的现状,有效解决周边区域子女入学难问题。

  据了解,崂山区辽阳东路南侧居住

区(即康城社区)配套建设的中小学将命名为崂山区育才学校。学校占地面积为39873.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2697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其中30个小学班,18个初中班),最多可容纳2250名适龄学生。浮山新区小埠东片区配套建设的小学将命名为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占地面积3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44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最多可容纳1890名适龄学生。(记者 赵伟 通讯员 栾绍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