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环卫工打扫卫生被车撞飞 车主玩消失公司推责

来源:QTV-- 2013-02-10 07:55:17 字号:TT

    开发区薛女士的公公至今还躺在床上昏迷不醒,上班路上遭遇飞来横祸,一家人这个年可怎么过。距离车祸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崔大叔的老伴每天守在病床前,希望他能醒过来,睁开眼睛看看这个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全家人的心都碎了。去年12月27号,崔大叔像往常一样,早上五点多钟出门干活,没想到却遭遇意外。

    崔大叔今年67,这些年一直在富康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做环卫工人,当天早上,大叔就是在江山路一带打扫卫生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三轮车撞飞。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命是保住了,可因为大脑受伤,人却再也没有醒过来。交警的事故认定书显示,肇事的三轮车属于无牌无照车辆,在事故中负全部责任。可从崔大叔入院到现在,肇事司机杜某,付过一万多块钱后,就再也不露面了。

    没说几句,对方就挂断了电话。再打过去,电话就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曹女士说,眼下,老人的情况需要住院慢慢治疗,可家里也实在拿不出一分钱来了,无奈,只能接回家照顾。崔大叔是在工作期间受的伤,难道不能工伤认定吗?曹女士说,事发后,公司也送来了四万多块钱的医疗费,可当家人提出想认定工伤赔偿时,对方却玩起了躲猫猫。

    富康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这位姓薛的负责人说,老崔跟着自己干了一年多,但并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上保险。车祸发生后,自己已经拿出了一部分钱,其他的费用,还是应该由肇事方来负责。听这位的口气,您这是和肇事司机攀伴呢?崔大叔的情况到底该咋办,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