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大女生校门口被撞飞 缺德司机停都没停跑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5 05:48:47 字号:TT

撞飞女生“大众”停都没停

  正在读大一的女大学生横过滨海大道,准备到马路对面,走过马路四分之三时,一辆黑色的大众车从北面驶来,将她撞倒在地。“肇事的大众车当时减速了,我们都以为司机要停车查看,没想到这辆车突然加速,很快就没有影了。”昨天下午4时20分,崂山滨海大道中国海洋大学门口发生一起车祸,受伤女大学生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市里医院东部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急诊室时,受伤的女大学生正被同学推着前往CT室检查,

她躺在担架床上,右手和鼻子仍然血迹斑斑,右侧眼眶肿起很高,左腿疼得站不起来。“我当时刚出校门,准备到马路对面去,已经走过整条马路的四分之三了,没想到这辆车从右边撞过来,我根本来不及躲避。”受伤的女大学生称。记者了解到,她姓徐,是中国海洋大学大一的学生,车祸发生后她被撞出两三米远,头部受伤什么都记不起来了。据伤者的同学称,车祸发生时,一名中年妇女正从现场路过,她上前将受伤的徐同学扶起来,并拨打了120求助,接着拨打了他们的电话。他们冲出校门时肇事车早已经逃之夭夭了。

  “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的大众车,车速很快,是从北面冲过来的,撞人后司机可能是刹车减速了,但紧接着一脚油门逃离了现场。”伤者的同学称,因为车祸发生得太过突然,现场目击者没能记下车号。但滨海大道上有那么多的摄像头,相信肇事逃逸的缺德司机跑不了。

  昨天晚上6时,记者从新浪微博认证的“崂山交警事故科”发布的微博获悉,警方正在向社会征集线索,寻找肇事逃逸车辆。提醒肇事逃逸的司机主动到交警部门自首。(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