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友3年拍5000张青岛延时照片 网友:能做城市宣传片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1 13:43:45 字号:TT

网友平老虎拍青岛延时照片

网友平老虎拍青岛延时照片

  潮起潮落,云卷云舒,5000余张延时摄影作品制作的3分28秒长的视频,仿佛波澜壮阔的画卷,让青岛的景色全都“动”了起来,非常震撼。自2010年开始,网友“平老虎”为了纪念自己心中的“青岛面孔”,选取青岛的一些地标式建筑拍摄了上万幅延时摄影作品。拍摄这种作品,需要把相机固定在一个点连续拍摄很多照片,把照片连起来做成视频便让景色“动”了起来。 44岁的贾先生告诉记者,每一个点的拍摄,都要花

掉他近5个小时的时间,拍摄100到500幅照片,最快也要得用1小时才能拍完。

  “最初我选了大概30个点,在每个点都尝试间隔5秒、15秒、30秒拍下了上万张延时摄影的作品。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选出了18个点约5000张照片,完成了大家看到的视频。”3月18日,经过1个多月的剪辑后,贾先生的延时摄影合辑终于在微博亮相,一天之内就被转发近700次。有网友惊呼:“应该用作青岛的城市宣传片。 ”(马晓婷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