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董洁曾被包养与王大治同游 潘粤明:照片还了我公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3-12 14:49:08 字号:TT

网传董洁曾被包养 与王大治恋情有悬念(图)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的原因至今令人难以看清,曾有指董洁早已结交新欢王大治,日前又有爆料称董洁与王大治同游三亚,但并没有二人同行的照片。对此王大治方面表示自己正在广州拍戏,否认这一传闻,董洁方面的工作人员被问到董洁与王大治的关系时则表示不知道,似乎留有悬念。

    另外昨日有报道指一网名为“酒店服务员”的网友称大概在2001年还是02年期间,亲眼看见已经嫁人的董洁,曾在酒店被大老板“欺负

”。另外还有网友称了解那个酒店的老板,“同学的同事和他(百年城老板)是邻居,就是星海国宝。他说是这样的,董洁和百年城老板是男女朋友关系,都在百年成买房子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结婚,董洁就把这套房子买下来自己住了。”不过目前这一消息暂未得到相关回应,事情的真相还有待调查。

    潘粤明方回应董洁绯闻:事实在眼前 照片还了我们公道

    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虽然已经走不下去了,但两人好像默契仍在,关于二人的绯闻于昨日同时曝光,一起占据娱乐网站重要位置。昨日,董洁和王大治一起现身海口机场和同返寓所的照片曝光;而潘粤明也没有让董洁“独美”,他在北京出席某晚宴时与邻座女子热聊的画面昨日也被大做文章。

    董洁与王大治海口同返寓所

    去年董洁和潘粤明曝出婚变消息后,就有传董洁和男演员王大治关系暧昧,近日董洁与王大治绯闻再起,有传二人最近结伴在三亚甜蜜游玩,但在照片还没有曝光前,王大治接受采访时否认此说法,他说:“对不起,我没去三亚,我人在广州,正在拍戏。这种空穴来风的消息,我没必要回应,我就想平静地过生活。”昨日,相关照片曝光,董洁和王大治果然没在三亚出现,而是同时现身海口机场,报道称今年2月1日,两人抵达海口机场后,一起乘坐汽车来到了位于海口大学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之后汽车空车离去,直至夜深,再未看到两人现身。

    另外也有网友在微博中找出董洁与王大治关系密切的蛛丝马迹。2012年3月17日,王大治在微博上写道:“我爱海的神秘,怕海的莫测,对你亦如此……。”当时,王大治正在和董洁拍摄电视剧《相爱十年》,但因为董洁是大连姑娘,所以文中的“你”被猜测是指董洁。2012年6月1日,王大治发微博:“有我在,不离不弃,天天六一。”该微博发出仅3分钟后,当时人在法国的董洁就发微博:“六一快乐!没给你的吻回来补上……爱你。”2012年6月2日,王大治又在微博上发了自己学游泳的照片。微博刚发出去不久,董洁就评论:“你是有多笨呀!呀!呀!”王大治回应道:“哈哈,有机会董老师教教我,你是海边长大的水姑娘啊。”之后,王大治又写道:“成功了,已能在水中自由嬉戏。下次,你带我喝海水……”似乎是在说给董洁听。对此,董洁的宣传人员回应称,“微博互动的内容都是去年的,不知道谁放出的消息。”对于董洁与王大治的关系,对方以“那我就不知道了”回应。

    还有网友爆料王大治的父母都是陕西高官,家境十分殷实。而王大治已于2010年在陕西结婚。妻子名叫戴露,生于梨园世家。

    潘粤明:事实就在眼前

    董洁绯闻曝光后,潘粤明经纪人陈小姐接受采访时,透露潘粤明对董洁非常失望,同时也表示这组游玩照也算是给了潘粤明一个公道,“以前大家都不信,现在事实就在眼前”。此前董洁一方发布声明指出感情破裂的原因是潘粤明“嗜赌”、“家暴”,对此潘粤明经纪人表示这些令潘粤明很委屈,并且他们已经向法院起诉董洁方面名誉侵权。

    据悉,董洁、潘粤明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此时其中一方被曝任何负面消息,都会对离婚官司产生影响。所以昨日也有潘粤明出席某晚宴时和相邻女嘉宾热聊旁若无人的照片曝光,但这属于社交活动,杀伤力比董洁绯闻弱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