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富家美女开马六偷皮草 结婚前一月进班房(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1 13:26:45 字号:TT

富家美女开马六偷皮草

  晚报讯 黑龙江女子吕某本是衣食无忧的“乖乖女”,再过一个月就要成为新娘却不珍惜舒适的生活,她竟在九水路某商厦展销会上盗窃价值7000余元的皮草衣服。昨天上午,李沧警方在吕某打工的快餐店将其抓获。

  案发 逛展会偷走皮草

  2012年12月23日,九水路某商厦正在举行服装展销会。下午5时许,皮草服装摊位老板周女士到九水路派出所报案,其摊位上一件价值7000余元的皮草上衣被盗。民警查看

商厦监控发现,当天下午有4名女子曾到这家摊位购买衣服,就在周女士与其他顾客交谈背对这几个女子时,其中一人从背包中快速掏出一塑料购物袋,并从货架上摘下一件皮草上衣塞入包内,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迅速离开。这名女子得手后和另一女子坐电梯下楼,坐上一辆黑色带有尾翼的海南马自达6轿车离开。

  抓捕 快餐店逮到女贼

  民警调查获悉,黑色马6在驶出展销会停车场后不久,便在九水东路某小区外失去踪迹。民警判断,作案女子或驾车女子很有可能就是居住在九水东路周边小区内。 2012年12月30日,民警获得线索,在金水路某快餐店中一女子很像视频监控中的盗窃嫌疑人。今年3月20日,民警经过数日观察分析,确定快餐店内的青年女子就是在九水路某服装展销会实施盗窃皮草衣服的嫌疑人,随后在她出店送外卖时将其抓获。

  教训 婚前一月进班房

  经查,25岁的黑龙江籍女嫌疑人吕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13年前,吕某随做生意的家人来到青岛,家中生活比较富裕,吕某过着安逸舒服的生活。养尊处优的吕某并不满足,在日常生活中喜欢贪占小便宜。 2009年,吕某在市南区曾因盗窃犯罪被判刑,获释不久后的吕某来到金水路某快餐店打工并谈了一个男朋友,两人已经在谈婚论嫁。不想吕某没有吸取以往的教训,再一次在服装会上伸出贼手。时至被民警抓获时,距离吕某出嫁做新娘的时间仅剩一个月。目前,吕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王洪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