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嫁给大20岁救命医生 被误当情人父女苦恼不已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1 13:29:13 字号:TT

女子嫁给大20岁救命医生被误当情人父女

  ●倾诉人:林菊(化名) ●性别:女  ●年龄:29岁 ●记录:莫凡 小妖 ●时间:3月15日上午10时

  几年前,林菊(化名)因病结识了单身医生唐冲(化名)。虽然她的病治好了,但却遭到男友朱彦(化名)的抛弃。林菊选择了轻生,偏巧挽救她的又是唐冲。在唐冲的开导和鼓励下,林菊终于走出了困境,两人的感情也与日俱增。与相差20岁的唐冲结婚、生子后,幸福的林菊却陷入了新的烦恼之中,她怕周围的流言

蜚语会伤害到日渐长大的孩子……

  老夫少妻世俗难容

  2010年国庆节,我和唐冲结婚了。尽管我们相差了整整20岁,并且我们的恋情遭到了所有亲友的反对和阻挠,但我俩还是坚定地走进了婚姻。因为在我遭遇痛苦时,唐冲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是他的陪伴和救赎才让我活了下来。可以说,没有唐冲的支持和帮助,我根本无法走到今天。

  现在我们的儿子已经一岁多了,一家人生活得安宁而幸福。可是让我感到烦恼的是,周围人对我们的关系充满了猜测和臆想。不是把我们看做情人,就是把唐冲当成我的父亲。不止一个好事者问过我:你们什么关系?确认是夫妻后,他们又会问:那他有钱吧?做生意的还是当官的?

  突发心梗男友沮丧

  这样的询问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其实唐冲既不是高官,也不是富商,他不过是一家医院的普通医生,但他却是我的恩人。2008年夏天,我因心区疼痛、昏厥被120急救车拉到医院抢救,唐冲就是我的接诊医生。诊断结果是,我因过度劳累导致心梗。好在抢救及时,很快我就康复了。

  就在全家人满心欢喜的时候,我发现男友朱彦的情绪很低落。在我住院那半个月,他总是借口工作忙、抽不开身而不来看我。即便出现,也不像其他亲人那样安慰和鼓励我,反而不停地在我面前长吁短叹,倒需要我这个病人去开解他。看着一脸悲观的他,我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情变自杀遇到恩人

  我出院还不到一个月,唐冲就直截了当地提出了分手。理由很简单,他就是担心我的病将来会拖累他;另外,他是家里的独苗,他害怕我无法为他们家传宗接代。说心里话,唐冲的怯懦退缩让我特别伤心,这个我付出了5年深爱的男人,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绝情地将我抛弃了。

  因无法承受失恋的打击,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写好了遗书,喝下了一整瓶农药。或许我命不该绝,那一晚妈妈一直心慌意乱、无法安睡。半夜,她悄悄来房间看我,才发现我已经陷入昏迷。我在门诊接受洗胃后,就被转到病房继续治疗,巧的是这一次我的接诊医生又是唐冲。

  遭到非议担心幼子

  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唐冲给了我身体和心灵最好的治疗。学过心理学的他,不仅每一句话都能切中我的要害,而且总是通过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给我,这让我感到了他的细腻和体贴。慢慢地,虽然我的身体已经康复,可我在心理上还是很依赖他。

  尽管最初我只是把他当做恩人看待,可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变了。尤其获知他丧偶独居后,我更加无所顾忌地爱上了他,并勇敢地向他展开了爱情攻势。开始他顾虑很多,觉得我们的婚姻一定很难被别人接受。但我很坚定,不管他说什么都不离开。最后,我的执着终于打动了他。

  眼下,我们虽然过得挺好的,就是每次出去的时候,还是免不了被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我不可能跟每个人解释,就怕孩子长大后会受到歧视和伤害。我该怎么摆脱这种心理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