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孩为给妹妹治病放弃读研 钱不够欲卖肾

来源:大众网-- 2013-03-21 13:49:13 字号:TT
女孩为给妹妹治病欲卖肾

    19日下午,市中心医院7楼血液科病房内,24的女孩潘佳佳躺在病床上戴着口罩,说话声音也极其微弱。自从她查出白血病后,一家几乎陷入了绝望。

    1989年出生的潘佳佳去年从日照一大学毕业后,便来青岛投奔比她大一岁的姐姐潘真真。潘真真也是去年毕业,父母在莱阳老家务农,姐妹两个在青岛相依为命,工资都相当微薄。去年秋天,潘佳佳出现了一些过敏的症状,身上出现小红点,一开始没在意,后来到医院

抽骨髓检查,直到2月28日结果出来了,潘佳佳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

    3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潘佳佳。目前潘佳佳的病情不稳定,体温也不正常,经常发烧。“3月13日刚做完第一次化疗,现在血象还不够稳定。”在一旁陪护的姐姐潘真真说,爷爷生活不能自理,爸妈回老家照顾他去了。

    目前他们家已经交了10万元医药费,由于已经借遍亲朋好友,下一步的治疗费没了着落。为了照顾妹妹,潘真真放弃了读研的机会,潘真真说,如果真的走投无路,她就去卖肾,只求能够让妹妹活下去。如果您想帮助佳佳,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663。(记者 王元孔 实习生 刘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