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为父亲筹钱治病向男子献身 事后男子消失

来源:大江网-- 2013-02-03 18:03:31 字号:TT

被骗女子。

被骗女子。

  “这段耻辱的经历让我再也无法快乐,一提到那个男人我就恨不得剥了他的皮,那人很会伪装自己,说出来的话都像真的,其实全是假的。”说这段话的是今年27岁的贵州女子徐丽(化名)。

  1月31日中午,在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董家窑派出所的接警大厅内,当徐丽向记者述说起这几天在她身上发生的种种不幸,泪如雨下。徐丽称,本想牺牲自己的身体为父亲换来治病的医药费,不料竟遇上了花心大色狼,弄得现在人财两空。

  父亲生病无钱医治

  1月31日中午12时30分许,南昌市董家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南昌市南京西路一家宾馆内,有一名女子遭人骗色失身,如今人财两空,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了。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经过询问,被骗女子称自己名叫徐丽,今年27岁,是贵州人。

  徐丽是在1月26日和一个邹姓男子一同住进宾馆内的。在之后的几天时间里,徐丽就再也未离开过宾馆,她只有一个任务,就是“陪”好这个男人。1月31日中午,记者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她泪如雨下地说,“我父亲生病无钱医治,这个男人答应出钱帮我,当时说得真真切切,没想到他竟是个骗子。”

  通过徐丽的叙述,记者逐渐了解了事情原委。5年前,徐丽曾来过南昌打工,当时她在南昌市中心的一家化妆店上班,工作之余偶然认识了大她五六岁的男子邹某,二人虽萍水相逢,仅为普通朋友,谈不上什么交情。在化妆店没做多久,徐丽去了温州打工。

  两个月前,徐丽接到家人电话称,父亲最近患上坐骨神经痛,可家里没钱治病,希望徐丽能拿点钱出来为父亲治病。可由于打工收入不多,徐丽也没攒下什么钱,这让无能为力的她顿时陷入忧虑当中。就在这时,徐丽忽然接到邹某发来的一条短信,称他新换了手机号码,希望以后常联系。

  正是因为这条久违的短信,两人又开始了联系,徐丽将自己的苦闷向邹某倾诉,邹某听完后安慰道,“只要是钱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我在南昌做建材生意,不差钱,我帮你出1.5万元给你父亲治病。”

  赴昌见“好心”男子

  得知邹某愿意出钱为父亲治病,徐丽喜出望外,一面感激邹某,一面将自己的银行卡号发给邹某,让他网上汇款。邹某表示,汇钱这个事不急,现在离过年还早,邹某想邀请徐丽来南昌玩几天,届时顺便将钱交到徐丽的手中。通过数日的电话交往,徐丽心中也逐渐明白了邹某所谓的“玩”是什么意思。

  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徐丽最终还是答应了邹某的要求,1月25日徐丽乘坐火车赶赴南昌。1月26日凌晨到达南昌后,邹某将徐丽接进了南京西路一家宾馆内住下。

  邹某和徐丽同住一间房内,其间发生了数次性关系。每当徐丽谈起钱什么时候能给她时,邹某总是找借口避开,说让徐丽多玩几天,临别时一定将钱交到徐丽手中。事已至此,已是骑虎难下的徐丽只好任听邹某的安排。

  男子骗色后失踪

  1月28日上午,邹某称要出去办事,便将徐丽一人留在宾馆内。但到了中午,邹某却没有回来。电话里邹某告诉徐丽,让她耐心等待,自己晚点就会回宾馆,但徐丽一连等了两天,直到宾馆房费已经到期,催促徐丽续费。1月31日中午,徐丽再次拨打邹某的电话,这时电话里却传来“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或“暂时无法接通”的声音。

  直到此时,徐丽才恍然大悟,自己是被邹某给骗了。他许愿给自己父亲出医药费治病只是为了骗取她“身体”而已。在面对警方的询问,徐丽时而泣不成声,时而又满脸忧虑,她告诉记者,她现在还有一个担忧,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远在家乡的亲人,他们一旦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原谅她。

  据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根据徐丽反映的情况,由于她已经成年,具有自我判断能力,而与男子邹某发生性关系,也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所以目前此事暂时还无法立案,具体情况需要进一步调查。

  昨日,记者得知,徐丽已经联系上了自己家乡的好友为她汇来路费。目前她已经乘上了回家的火车。

  文/图记者朱力纲实习生杨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