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出租被查恼羞成怒 逃跑时撞上执法车举砖抗法

来源:QTV-今日-- 2013-03-21 06:04:57 字号:TT

黑出租被查恼羞成怒 逃跑时撞上执法车举砖抗法

    19号上午,市交通稽查支队对黄岛区的黑出租进行了集中查处,与以往的执法过程相比,这次查车真称得上是险象环生。上午十点,记者在黄岛区琅琊台路一所商厦前坐上了一辆赛拉图黑出租,黑车司机索要15元的车费后,将记者送到了金石大厦。就在稽查人员准备处罚时,司机不顾敞着的车门,突然重新发动汽车想要逃走。

  昨天的执法过程中,还出现了一名暴力抗法的黑车司机。上午11点,在两河路一所新建小区外,一

名黑车司机被查后,竟然捡起石头冲向了执法人员。据当地交通稽查人员介绍,当地目前只有不到300辆正规出租车,出租车市场供不应求,也使得黑出租屡禁不止。在查扣的第一辆赛拉图黑车上,有一份账本,在2月7号当天,该车共赚了615块钱,平时的收入每天也得100元左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