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大女生校门口被撞案最新进展 女警微信钓出逃逸嫌犯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1 05:59:37 字号:TT

    3月15日,早报报道了海大女生在校门口被撞倒的消息,记者从崂山交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迫于警方压力已于前天投案自首。

    大一女生校门口被撞

    3月14日下午4时20分,海大大一女生小徐横过滨海大道,走过马路四分之三时,一辆黑色轿车从北向南驶来,小徐被撞出两三米远。事发后,肇事车加速逃离。小徐被过路人送到市立医院东部院区急救。经过诊断,小徐脑部有挫裂伤,腿部有骨折,肺部受感染,

盆骨骨裂。因为事发突然,小徐和目击者都没有记清楚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两万张图片锁定肇事车

    接警后,崂山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到现场提取遗留痕迹物证,同时查找目击证人,收集周边的监控信息。因视频中车速很快,车牌号无法辨别,但通过对车辆外廓、后尾灯等零件细节的辨别,民警确定,肇事车是黑色尼桑公爵轿车。沿着肇事车辆的逃逸方向,办案民警对直行、左转、右转三条路重点排查,查看图片两万多张。当民警查找到李宅路彭家庄附近时,一辆车号为鲁G30**8的黑色尼桑公爵轿车进入民警视线。该车右侧前机盖油漆脱落,右前大灯破碎。从时间、路线及损害部位上分析,该车有重大肇事嫌疑。

    民警QQ聊天套住司机

    民警杨长涛说,经查,嫌疑车属于诸城市一家医药公司,早已卖给他人,但未办理过户手续。办案民警几经周折,发现这辆车有过三次买卖,最终的买主是小河东社区的朱某。通过调查,朱某此前有过三次犯罪前科,本人行踪不定,没有相对固定使用的电话号码。

    3月15日上午,办案民警前往朱某家中,通过询问其父母得知,朱某自案发后一直没回家中,家人也与他联系不上。3月16日上午,办案民警在栲栳岛附近一处荒弃工地内找到了肇事车辆,车辆号牌已被人卸下后扔于肇事车下,车内物品全部清空。民警找到了朱某的多个手机号,掌握了朱某平日使用的微信号和QQ号。

    事故科安排一名女民警通过微信、QQ与朱某聊天,通过微信锁定了朱某在枣庄的位置。事故科民警还发动朱某的家属及亲朋好友规劝他投案自首。“从3月18日开始,我们终于联系上了朱某,我在两天时间里给他打了五次电话,告诉他法律后果,劝他到警方投案自首。”杨长涛说。(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杨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