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六旬老汉拔牙拔出闹剧 坏牙还在好牙没了

来源:QTV-今日-- 2013-03-19 06:01:31 字号:TT

六旬老汉拔牙拔出闹剧 坏牙还在好牙没了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市民刘先生最近就被牙疼折磨得不轻。上个月底,他去振华路上的一家社区医院拔了一颗牙,等麻药劲儿过去,他还是觉得疼得厉害,一看才发现,坏牙还在嘴里,好牙却不见了。

  刘先生今年67岁,年后他的一颗断牙就经常发炎,疼痛难忍。2月26号上午,他来到社区医院,决定把这颗“坏牙”拔掉。随后,刘先生拿着医生开的药单到楼下交费,排队期间麻药效果逐渐减轻,刘先生感觉

有点不对劲。刘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赶紧上楼找到了刚刚给他拔牙的医生。回到家后,没有假牙的刘先生吃饭成了“大问题”。他越想越生气,第二天一早,就来到了医院,找到了医务科负责人。

  随后,刘先生把此事反映给了李沧区卫生局。上午10点半,记者跟随刘先生再次来到医院,医务科主任说,刘先生拔牙前上颚共有三颗牙根,而且都有不同程度的炎症,也就是说,被拔掉的那颗也是坏牙。刘先生的这颗牙究竟是不是被误拔了,双方各执一词,所以赔偿问题一直无法达成一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