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史泰龙前妻曝爱子暴毙内幕 因拔牙剧痛狂吃止痛药

来源:半岛晨报-- 2012-07-21 11:18:28 字号:TT

史泰龙前妻曝爱子暴毙内幕 因拔牙剧痛狂吃止痛药

史泰龙(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史泰龙的长子Sage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暴毙,英年早逝的Sage的死因引起各方猜测。日前,Sage的生母、史泰龙的第一任妻子Sasha Czack受访时透露,儿子的死亡原因可能与服用过量止痛药有关。Sasha Czack指出,Sage死前两周曾接受拔牙手术,一次拔掉了5颗牙齿,难忍的疼痛可能令其狂吃止痛药。Sasha Czack说自己曾警告过儿子

,不能同时拔掉超过一颗的牙齿,更指出进行太复杂的口腔手术会致死,但Sage没有理会妈妈的劝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