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首发:尚世通黄海橡胶仓库失火案告破 5人被刑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4 15:56: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青岛保税区尚世通黄海橡胶仓库失火后,黄岛警方对起火原因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于3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某、薛某某、王某某、谭某某、张某某五人查获。犯罪嫌疑人供述: 3月7日13时许,在青岛市保税区尚世通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库内,仓库主管秦某某安排仓库管理员薛某某与个体废品回收业者王某某、谭某某、张某某清理仓库时,违反安全管理规定,使用电气焊切割铁丝网,引燃旁边的橡胶,过失

引起火灾。秦某某等人涉嫌构成失火罪,日前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警方提醒:因过失或故意放火引起的火灾,都是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不仅会使公私财产和人身安全遭受严重损失,当事人也要承担刑事责任,受到应有的刑罚。

    警方提醒生产企业,应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教育,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定,坚决杜绝违规作业。同时提醒机关、团体和市民,春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要注意工作、生活防火安全,科学用电、用气、用火、用油,避免因使用不当引发火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