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初春本地小海鲜量少味鲜 渔民教你做瞎汉螺面条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4 14:22:50 字号:TT

  过了惊蛰,青岛海域的小海鲜陆续上市啦。在浮山后农贸市场卖海货的老贾告诉记者,初春的小海鲜就这么一拔儿,量不大,而且过了这几个星期,渔船就很难捕获了,即使偶有收获,也不会像现在这么鲜美。记者在市场转了转,发现了七八种时令本地小海鲜,咱一一看看吧。

初春本地小海鲜量少味鲜 渔民教你做瞎汉螺面条鱼

  海胆:不像外地货那么大

  这种小海胆比鸡蛋小一圈儿,住在青岛多少年,吃到这种本地海胆的机会很少。酒店里个吃有海胆,个头有茶碗口大小,这都

是南方养殖货。而本地海胆都是野生的,刺儿也比南方货少而短。海胆很肥,回家煮煮后,像剥花生一样剥开吃,配点醋味道很不错。摊主售价不低,一斤25元。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