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走错单元敲错门 质问民警我自家门为啥不能敲

来源:大众网-- 2013-03-14 12:56:56 字号:TT
醉汉走错单元敲错门

    3月13日凌晨2时许,城阳派出所接到家佳源商场附近某小区3号楼2单元301室房主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张女士说,有一名男子一直在她家门外面敲门,因为丈夫出差在外地,家中只有她和女儿,被惊醒后两人十分害怕。通过防盗门猫眼仔细观察,张女士看到有个身材高大的男子正一只手扶着墙,另一只手不断地敲门,因喝醉了身体有些左右摇晃。张女士问他找谁,这个男子也不理睬,只顾着用拳头使劲砸门:“你给我开门,快点

!”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还在不断地敲门。“你为什么一直敲门啊?”民警问。“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敲门啊?”民警发现该男子一身酒气,明显是喝醉了。“这不是你的家,人家都报警了。”民警解释后,男子才有点清醒 。民警问他住在什么地方,男子只告诉民警自己姓崔,住在301室,随身带着家门钥匙。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后带着他找了该楼1单元301室和3单元301室,都无法确定其具体住址。后来,民警通过该男子手机,拨通了其哥哥的电话,其哥哥赶到后,才知道他家的具体位置是2号楼2单元 301室。前后花了近1个小时,民警终于将醉酒男子送回家。(记者 王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