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网友质疑青岛联通乱收费 联通回应可能有误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4 08:42:24 字号:TT

网友质疑青岛联通乱收费

网民质疑联通引发讨论潮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有关消费维权的话题再次成为热点。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质疑,青岛联通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乱收所谓的增值业务费,引发了网民强烈共鸣。对此,青岛联通解释说,这种现象是不存在的,网友可能有误解。

    网友称无故被收增值业务费

    网友“刘华栋”12日开始不断用其新浪微博账户对联通发出质疑,

他表示,自己身边有多位朋友,有的从不用手机上网,可最近几个月都在凌晨1点至5点左右产生大量流量,请问怎么解释?

    “刘华栋”的微博迅速被网友关注并转发,在网上成为一股讨论的热潮。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一位网友说,最近自己突然想起来查话费,这一查果然就“杯具”了,自今年1月改了套餐后,每月莫名奇妙多出来了“增值业务费”,请问这到底是什么?自己确信没有订制任何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