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谭旭矫喆做客青岛新闻网 中能今年冲击最好成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3-14 13:11:03 字号:TT

谭旭、矫喆做客青岛新闻网与网友交流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3月16日,岛城球迷的足球盛宴即将开启,青岛中能队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今年,中能俱乐部迈出了史无前例的引援步伐,引发了岛城球迷的强烈关注。有关球队建设的前前后后成为球迷们关注的话题。3月14日上午,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携新援矫喆做客青岛新闻网,与网友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谭旭:宿舍问题正在协调 今年冲击最好

成绩

    网友:看到队员发微博说驻地条件不好真心寒,什么时候能搬进虎山?为什么建好了也不让搬?

    谭旭:目前正在跟体育局、足协、协调解决。基地建好后,大家都很关心,想尽快搬进去。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不让入驻。希望相关领导和部门给与球队关心和帮助。

    塔之盾 刘健的合同是不是还有一年到期了?我们今年的新援合同都是长期的还是一年一签?感觉每年因为合同会非常影响球队的备战。

    谭旭:目前可能整个中超所有俱乐部都面临的一个问题,也希望我们的队员和我们一起成长,俱乐部也会为他们考虑更多,让他们尽可能的代表中能,代表青岛,一直踢下去。

    21nl 中能为青岛的足球事业付出了不少,但是最近这几年网上总是有很多贬低或者攻击的言论,我们自己的队伍,成绩好坏与否,球迷永远忠诚.

    谭旭:中能到今天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九年来就是因为有了许许多多关心支持热爱帮助这个球队的人,才会走到今天。我们也一直以代表中能、代表青岛而感到骄傲,感到责任,有众多球迷的鼓励,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21nl 天泰的座位本来就不是很多,但是从没有坐满过,青岛是个足球城,总人口8/9百万,不到2万的座位,唉。

    谭旭:天泰体育场亚足联检查的时候是不达标的,但是跟国信至今没有改造,我们只能暂时在天泰比赛,上座率应该来说在全国是偏低的,我们希望我们用精彩的比赛让更多球迷来到体育场。我们用这种拼搏的精神让更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呐喊。

    留言板 中能各年龄段的梯队建设情况怎样?目前取得了哪些成绩?俱乐部在今后的梯队建设中将采取哪些有力措施?

    谭旭:俱乐部U19、U17、U15、U13、U11、U9各年龄段队伍非常健全,但是由于场地条件限制,多支队伍只能在天泰外场人工草皮进行训练,周六周日还无法使用场地,导致了训练的时间和水平保证不了,但是俱乐部一直在加强梯队建设,包括走出去、请进来,以及校园足球的普及,梯队建设也是俱乐部建设的重点。

    人间何处有青天 这几年你为青岛足球的做出了很多贡献,这一点,我们球迷都看在眼里,希望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同时这衷心的祝愿你身体健康!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经常在虎山基地看到你的背影,给我感觉你也就30多岁吧,但是看你的背影感觉就像40开外一样,不会是累的吧?要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青岛足球以后的发展就要看俱乐部,乔总和你的努力了!2013青岛中能加油!

    谭旭:很感动有这么多球迷关心支持和理解,工作就是这样,没有停止的时候,我能为青岛足球做点事情,感到衷心的骄傲和自豪。感谢大家关心我。

    留言板 首轮球队逆转强大的贵州人和,我们的新引进的内外援都有不错表现,请点评一下今年引援工作和俱乐部在这方面的投入吧!

    谭旭:今年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在首轮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随着和球队磨合的越来越默契,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对于今年的引援工作,首先感谢集团的投入,三千多万也是岛城职业足球历史上的最高投入。

    留言板 看了今年首轮的各支球队的表现,上海三支球队和天津、武汉的实力都不强,谭总是不是感觉今年的压力要比去年小一些?

    谭旭:相对去年,今年压力更大,首先市委市政府和赞助商及广大球迷对这支球队投入了更多的热情和希望,集团也斥巨资引进了多名内外援,我们也有信心球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岛城职业足球历史最好成绩。目前的中超联赛,除了恒大,大家的实力都比较平均,所以大家机会是相等的。

    双鱼翼 今年的主场基本都是周六,而且没有一个夜场,有可能很多球迷周六还要上班,俱乐部在比赛时间上都安排在周六是什么原因,去年连克恒大 江苏都是在夜场,感觉夜场气氛会更好。

    谭旭:对此我们也会为广大球迷争取更多的到现场看球的机会,但赛程的设置首先考虑到体育场使用的因素,其次是中国足协根据整个联赛形势来决定的,但我们会积极协调,谢谢大家的建议。

    留言板 希望俱乐部能多组织几次球迷见面会,多做点社会公益活动,取得社会的认可,自然会得到更多的支持。

    谭旭:在社会公益和慈善方面,无论集团还是俱乐部都一直在努力,去年在现场搞了“慈善一日捐”,去福利院慰问老人,举办了全民健步行及舞蹈大赛等各式各样的活动,但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球迷见面会我们会在合适的机会多举办一些,让广大球迷有更多的机会与我们的队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