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圆通速递寄丢3000元海鲜 分文没赔未给答复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3-08 09:49:07

    寄的海鲜咋失踪了

    董女士遭遇了一段阴差阳错的“慢递囧途”

    烟台至北京专线速递,通常情况下一天就能到,可在高新区工作的董女士,年前往北京发了一箱海鲜,好几天也没到。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转了一圈后,这箱海鲜现在竟然“失踪”了。董女士多次联系快递公司,问题也没解决。

    “过年了,本想给在北京的亲家寄些烟台的海鲜,可没想到弄成这样!”提起这事,董女士就一肚子气,儿子去年刚结婚,这也是第一次给亲家寄东西。

    董女士说,2月1日,她通过圆通速递往北京发了一箱海鲜,快递人员告诉她,一般情况下一天就能到。“之前也通过圆通速递往北京发过苹果,他们公司有烟台往北京的专线,第一天就到了,特别快。”没想到这次却经历了一段“慢递囧途”。

    该快件追踪信息显示,2月1日由莱山一部公司发件,2月3日才到烟台分拨中心公司,2月4日到达济南分拨中心,2月5日到达郑州分拨中心公司。2月6日又从郑州发往济南,到达济南后,2月7日回到烟台。最后一条信息显示,2月7日9点50分53秒,烟台分拨公司已发出。

    董女士说,看到快件到济南后,曾打电话给圆通速递,希望他们把快件立马发往北京。但没想到发到了郑州。“为了这箱海鲜,亲家还特意改了机票,延迟一天回老家过年。”董女士说。等到2月6日,快件还没达到北京,亲家也要回南方老家过年了,只好让圆通速递把快件运回来。

    2月7日快件到达烟台时,已经到了年根,单位也放假了。于是,她又和快递公司联系,希望年后正月十六给个答复,可是过去一星期也没得到答复。

    “最后,公司派了快递员来。那箱海鲜值3000多元,快递员也没钱赔。”董女士说,即使快递员赔得起,她也不能收快递员的钱,这事根本不怨快递员。

    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圆通速递烟台分公司张经理。张经理说,在运输董女士快件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阴差阳错导致今天这个局面。目前他在北京开会,本周五回去一定亲自拜访董女士,给董女士一个满意答复。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北京汽车E系质量问题频现 噪音大照明效果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