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十五岁少女照顾癌症母亲:妈妈我们还能相爱多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0 19:51:23 字号:TT

小雨奶奶探望文文的妈妈

版主“故事”询问文文妈妈的病情

“幸福人饺子馆”送来爱心 文文有了个奶奶

    几天前,市南论坛版主“故事”去幸福人饺子馆,跟小雨奶奶说起文文家的情况,小雨奶奶一直让“故事”帮忙联系上文文,说要定期给文文和妈妈送饺子去吃。今天,小雨奶奶也一起来到了文文家,带了一大袋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叮嘱文文一定要照顾好妈妈,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的地方都可以打电话,以后,她愿意做文文的亲奶奶。

    下车时,小雨奶奶说,小雨是幸运的,虽然妈妈重病,但是她还有爷爷、奶奶和爸爸,但是文文这样一个年龄,需要好好学习,还需要照顾妈妈,背负这么重的担子,真的很让人心疼。

    妈妈我们还能相爱多久

    本该享受母爱、本该拥有关怀,可是文文每天只能在那个终日见不到光的平房,照顾身患重病的母亲。她可以炒菜、她可以做饭,可她只能把喷香的炒菜端给妈妈、冰冷的剩饭留给自己。屋里的炉子是冷的,冰箱是空的。她没有太多的语言,不知道还有多长时间可以去爱自己的妈妈,更不知道这仅有的一丝母爱可以让自己感受多久。

    文文说,有妈妈在,即使再累她都能感觉到一点甜,因为她回到家还有个妈,再辛苦她还能有人让她喊一声妈妈。(青岛新闻网记者 魏朝)

    >>>>>>点击进入:社区热帖《妈妈,我们还能相爱多久 15岁少女照顾癌症母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