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路延吉路口有望开豁口左转 缓解交通压力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1 15:11:18 字号:TT

  山东路南向北延吉路路口的交通拥堵已经成了“常态化”,有细心的市民发现了其中的症结,认为该路段的拥堵是等待左转的车辆造成的,并建议在中央绿化带上开个口子,以供调头车辆使用,从而减轻该路段的交通压力。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建议的确能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拥堵,将通过调查确认有效后予以实施。

  “我们将派人前往调研,确认有效后,再上报上级部门申请在绿化带上开个口子,减轻该路口的交通压力。 ”市北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因地铁施工,为了缓解山东路和东海路交界处的交通压力,市南交警大队在山东路东海路至香港中路段的绿化带上开辟出一个豁口,供调头车辆使用,不料此举却令人“意外”地解决了以往该路段左转排“长龙”的局面。据了解,交警部门在调研后或将在福州路、南京路、宁夏路、延安三路等拥堵路口采用“豁口模式”,开辟类似“绿色通道”。(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