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8岁准新娘惨死摩托轮下 酒驾司机玩消失(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1 16:35:34 字号:TT

  3月7日晚,在城阳李家女姑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28岁的张女士和同事骑自行车下班途中遭遇车祸,张女士被飞速行驶的摩托车从后面撞飞,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浑身酒气的肇事者郑某跟随张女士赶到医院后,竟在医院内逃逸。昨天,张女士的家属在医院内找到了肇事者一行人的监控录像,警方正全力寻找肇事者。

    据张女士的姐夫徐先生介绍,28岁的张女士是临沂沂水人,来青岛已经6年,目前住在李家女姑,在城阳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上班。3月7日晚9时前后,张女士和同住的舍友邱女士下班后骑自行车回家,谁知刚走到一半,车祸就发生了。

  邱女士说:“当时我们骑车靠路边走,走到城阳区双元路红镇加油站附近,街上的路灯比较暗,我们两个人正在聊天,后边突然驶来一辆摩托车,车速特别快,我听到一声刹车声,转眼间小张就被撞飞了。 ”郑某骑摩托车顶在了张女士的自行车后面,将她撞出3米多远。事发时,邱女士因在路内侧而幸免于难,肇事的摩托车因猛烈撞击也摔倒了,车上的郑某倒在一边,但并没受伤。

  救援

  好心的哥送伤者就医

  邱女士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她被吓坏了,扔下车去查看张女士的情况,只见她的鼻子和嘴不断往外流血,已经昏迷不醒,“我喊了她好几声,她一点反应都没有。”邱女士说,此时肇事者郑某也爬了起来,向她们俩走来,“我闻到他身上酒气很大,走路都不稳,摇摇晃晃的。”

  稳住情绪后,邱女士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候急救车的过程中,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中走下了两名男子,他们帮着邱女士拦了一辆蓝色出租车。“上车之后,司机看到有人受重伤,二话没说,毫不含糊地加足马力,拉着满脸是血的小张和我,还有醉醺醺的肇事司机前往城阳中心医院,大约9时30分左右到了医院门口。醉醺醺的肇事者抱着小张到了急诊中心,由于情况紧急,我们都没来得及给好心出租车司机付车费。”邱女士介绍,在送医的路上,郑某给自己的几名朋友拨打了电话,手机还落在出租车上没拿。

  逃逸

  肇事司机和朋友都消失

  到达医院后,邱女士和肇事司机郑某在抢救室陪着伤者张女士,由于事发突然,邱女士受到惊吓,始终没顾得上问郑某的真实姓名,也没索要联系方式。大约过了10分钟,郑某的3个朋友到达医院急诊大厅,过了5分钟左右,又有3人抵达。

  邱女士回忆,郑某见到朋友后情绪比较激动,由于喝酒太多,他走路一直摇摇晃晃的。随后他的朋友们叫郑某去抢救室外等候。由于抢救过程中,抢救室的门是关着的,无法看到外面的情况,邱女士害怕肇事者会逃逸,于是不允许郑某离开。就在此时,郑某的朋友中,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高个男子用一口青岛话说:“跑不了跑不了,你干什么! ”该男子态度恶劣,边说边把郑某拉走,让另一名朋友去急诊室里陪邱女士。邱女士担心张女士的伤情只好作罢,继续在抢救室里陪伴伤者。

  徐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费了好大劲儿,才从交警处要到了事发当时医院的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来看,走出抢救室的郑某神情紧张,他和朋友们商量了3分钟左右,便在朋友的搀扶下迅速逃走,不到一分钟,急救室里的男子也迅速离开。邱女士意识到郑某一行人要逃跑,赶忙追出抢救室,将郑某和其朋友拉回急诊室。可是,郑某并没有放弃逃跑。20分钟过后,由于张女士的家属还在赶来的路上,邱女士忙着为张女士办理检查手续,就在这时,郑某和其6名朋友再次逃离现场,消失得无影无踪。等邱女士意识到一行人逃走时,她赶紧追了出去,可再也见不到郑某的身影。

  不幸

  抢救无果被撞伤者身亡

  徐先生介绍,就在郑某和他朋友逃离后,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简单做了笔录之后离开。因为距离比较远,徐先生到达医院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

  经过检查,医生确认车祸发生时,张女士后脑勺受撞击导致颅内大出血,3段颅骨骨折。徐先生称,由于情况紧急,医院又给张女士做了第二次CT检查,检查发现,张女士脑部淤血面积有所增大,医生要求马上手术。 “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即将手术时,护士通知我,说我小姨子心跳逐渐衰竭,没过几分钟就停止了呼吸。 ”经过4个多小时抢救,仍未能救回张女士的生命。(记者 刘泽源 实习生 傅倩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