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骊威拐弯急一头顶翻微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5 14:52:53 字号:TT

骊威拐弯急一头顶翻微面 男女二人车窗爬出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日产骊威车在香港西路湛山路路口掉头向西行驶时,不慎蹭到一辆面包车尾部,致使其侧翻并滑出三米远,随后翻了一个跟头一下倒在了路中间的花坛中。侧翻面包车内的一男一女从车窗里爬出后,被及时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401医院治疗,幸运的是,两人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1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侧翻在绿化带里,车头已经凹进去一大块,在它东侧约3米多远,一辆黑色的日产骊威车头朝西停在内侧车道上,车头保险杠被撞碎,发动机正在往外冒着黑色的机油,前轮挡泥板也被撞得脱落在地。记者注意到,两条长长的刹车痕留在路中央,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查。

  一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了事发时的一幕:面包车是向西行驶,刚驶上路口,这辆黑色骊威车拐弯时刹车不及,一下蹭上了面包车左后方,面包车失去平衡侧翻在地滑出三米多远,随后一个跟头翻进了路中央的花丛中,被中间的一块景观石给拦下。“要不是这块石头,这辆面包车翻到对面车道上就危险了。”目击者介绍,事发后,一男一女拉开了面包车左侧车门,随后从车中爬了出来,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两名伤者送往401医院。

  “要不是他们转弯速度太快,也不会有这事!”在现场,伤者的朋友得知事故原因后感叹道。而据骊威车驾驶员介绍,面包车的速度也不慢。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