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顶翻路边轿车 过路女子被夹中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8 07:04:20 字号:TT

车搭积木?神马技术!

车搭积木?神马技术!

  白色的菲亚特轿车侧翻在小区人行道上,银灰色的大众宝来轿车以一种倒立的姿态,车尾部压着菲亚特轿车翘起的前轮上,前保险杠在路面上留下两道明显的划痕。“神马技术!你说,这俩车是怎么搭成这样的?”昨天早上7时,住在劲松一路鑫欣家园小区的居民们,围在叠罗汉的两辆车前啧啧称奇。知情的邻居揭开谜底,宝来轿车女司机错把油门当成刹车,顶翻了路边停着的菲亚特轿车,还把一名过路女青年夹在两车中间。

  谁干的?两车叠罗汉

  “要没有好莱坞特技那两下子,一般人还真没办法把两辆车搭成这样。”10多名居民围在小区行车道边议论纷纷。记者看到白色的菲亚特轿车向左侧翻在人行道上,右前车轮附近有明显的凹陷,左前侧挡风玻璃破碎,机油从车内撒漏出来,车内一片狼藉。银灰色宝来轿车尾部搭在菲亚特轿车右前轮上车头触地,跟地面呈45度角,车前保险杠扭曲变形,在路面上留下两道白色的划痕。肇事司机联系了两辆吊车先后赶到现场,在宝来轿车四个车轮上拴了绳索,将车高高吊起放在地上,随后又将菲亚特轿车扶了起来。

  没防备 被顶半空中

  “这辆宝来轿车突然往后倒,先是撞了一名过路的女青年,接着顶着她撞上停在路边的这辆菲亚特轿车,将菲亚特轿车顶得侧翻,宝来轿车也下不来,两辆车就摞成了刚才那个样子。”现场目睹此事的王先生揭开了轿车叠罗汉的谜底,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

  记者在医院急诊室找到了受伤的姜女士,她告诉记者,昨天早上她穿过鑫欣家园小区去上班,这辆宝来车突然向她撞过来,她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宝来轿车顶着撞在菲亚特轿车上,等她清醒过来,人已经悬在半空中了。

  真仗义邻居出手救伤者

  “我当时被吓坏了,幸好周围有好心邻居帮忙,把我从菲亚特轿车顶上抱了下来。”姜女士称,当时她上半身趴在宝来车尾部,腰部和双腿被两辆车挤在中间,疼得她根本就不敢挪动,宝来轿车的司机也是一名女青年,忙着拨打110和120报警,也没办法帮她下来。幸好有四五个邻居闻讯围了上来,他们试着扩大两辆轿车间的缝隙,慢慢把她从菲亚特轿车顶上抱了下来。

  太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

  记者在车祸现场见到了肇事女司机和她的丈夫,满脸郁闷的女司机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在医院急诊室再次见到了这对夫妇,他们守在伤者的床前帮忙照顾。“她看到车后面有人,太紧张,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下了。”肇事女司机的丈夫向记者解释称,妻子当时到楼下提车,倒车时突然发现姜女士从车后面经过,她听到叫喊声一时紧张,想要踩下刹车却错踩了油门。

  好冤枉 两处骨折要住院

  记者从医生处得知,姜女士被两车挤压,下半身出现两处骨折。第一处是骨盆前部骨折,目前看并不需要手术治疗,但短时间内不能下地站立或者负重;第二处是左腿腓骨,伤势不是很严重,但骨折位置很特殊,旁边有一条神经,有可能导致永久性疼痛。姜女士随后被送往住院部住院治疗。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