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疾驶出租顶翻小区电瓶车 67岁老人当场死亡(图)

来源:早报-- 2012-10-21 07:16:26 字号:TT

疾驶出租顶翻小区电瓶车 67岁老人当场死亡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在银川东路上的鲁信长春花园中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意外,一辆出租车快速通过小区内的十字路口时,撞上了小区运送业主的电瓶敞篷车,结果乘车的67岁李大妈在被撞出车外后,撞翻的电瓶车砸在她身上,伤及头部的李大妈当场死亡。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并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电瓶车被撞侧翻

  “在鲁信长春花园西门附近,一辆物

业的电瓶车被撞翻了,车上老人被车体砸中,流了一地的血。”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告诉记者,事发时车上只坐了两名买菜回来的老人,其中伤者坐在车的最右侧。受到猛烈撞击后,伤者在惯性的作用下飞出了车外,随后电瓶车发生了侧翻,不幸的是车顶铁架正好砸在伤者头上,周边的热心人见状上前帮忙扶起车辆,但是受重伤的老人已经没有任何意识,一同乘车的男子是伤者的老伴,事发后呆坐在路边。

  就在记者赶往现场的途中,刘先生再次拨打热线遗憾地表示,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救援,但是老人没有任何生命迹象。随后,记者赶到了鲁信长春花园,在入门处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和询问,但是在事发路口处的前一路口,已经有保安站在路中央分流准备前行的车辆。

  记者来到事发路口时,发现一辆出租车自北向南停在路口处,车前保险杠部分已经脱离了车体,而就在车前5米处的路边,有一块醒目的限速5公里的指示牌。

  平时不坐电瓶车

  记者走到事发现场时,被撞的电瓶车还在原地,电瓶车两个后轮都已经被撞瘪,车体左侧被撞裂,开车司机已经不知去向。死者的尸体已经被运走,事故发生地的鲜血也已经被物业人员用泥土、树叶等物体覆盖。

  死者的丈夫徐先生还没从刚才的意外中缓过神来,呆呆地坐在路边的马路牙子上。徐先生悲痛地说,平时他和老伴都是散步进出小区,但事发前提着很多蔬菜的两人在门口恰巧看到了电瓶车,就坐了上去。不想电瓶车刚开不久,出租车就从侧后方将车撞翻了。

  “我也不知道啥原因,头都蒙了,一片空白。”坐在警车中的肇事司机介绍说。

  两大问题酿惨剧

  对于这起意外,小区内的业主们也都唏嘘不已。“如果是小区的业主到了路口不会这么开车,都是这些外来车辆不明情况才酿成惨剧。”市民刘先生介绍说,他认为不该让出租车随意进出小区。

  此外,居民胡女士指着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电瓶车表示,这电瓶车没有挡门,也没有安全带,这也是造成意外的原因之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