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汽车抄近路顶翻满载面包 乘客被摔到车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18 07:05:11

  早报讯 开车载着4名工友前往铁港立交桥附近的工地开工,来到杭州支路下桥口位置时,银色面包车司机看到通往工地的土路就在桥头北侧,一时图省事,在桥头左转抄近路,没想到就在这时候,另外一辆橙色面包车从立交桥上疾驰而来,将银色面包车撞翻在路边。昨天下午2时15分左右,铁港立交桥杭州支路下桥口位置发生车祸,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将受伤的4名工人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下桥口俩面包相撞

  “两辆面包车在铁港立交桥杭州支路下桥口撞在一起,一辆面包车侧翻,里面有人受伤了!”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在铁港立交桥杭州支路下桥口处围了不少人,一辆橙色的面包车打着应急灯停在路边,右侧车头部位损毁严重,右前保险杠被撞掉一半,右前大灯也是摇摇欲坠,而距离橙色面包车尾部一米远的人行道上,一辆银色面包车侧翻在地上,右侧两个车轮悬空在半空,右侧车身上有多处深深的划痕,车窗玻璃破损严重,不少玻璃碎渣散落一地。

  抄近路导致意外

  一名穿红色风衣的男青年事发时坐在侧翻的面包车内,他向记者介绍了刚才两车相撞时的情况。“我们车上当时有5个人,要到铁港立交桥东侧的一处工地干活。”这名男青年说,通往工地的一条土路就位于桥头北侧,他乘坐的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铁港立交桥杭州支路上桥口后,准备左转驶往工地。“眼看就要越过马路,谁知这辆从铁港立交桥驶下来的车直接撞上我们车尾,将我们的车撞翻在地。”这名男青年称,桥上行驶而来的橙色面包车车速太快了。

  “因为当时距离工地很近,4名工人都是蹲在车里的,撞车侧翻后大家都摔在面包车的车顶上。”男青年称,除了司机外的4名工人都不同程度受伤,相互搀扶着从车内爬出,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治疗。(记者 锡富春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考又改回山东卷 省教育厅确认学生称折腾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