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家里因有急事“无奈”酒驾 男子被罚1000元记12分(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0 15:48:56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晚上,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的民警在胶州湾隧道设岗,查处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两名酒司机撞网,其中一名酒司机酒后本来不想开车,却接到电话称家里有急事需要回去处理,“无奈”开车上路,结果构成了酒后驾驶。

  昨晚10时15分左右,一辆灰色的轿车由青岛至黄岛方向驶出隧道口,被执勤民警拦下例行检查,初测结果显示“有酒精”,呼吸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王某称当晚他喝了一瓶啤酒,感觉不影响安全驾驶,便开车上路,不料体内酒精含量竟然构成了“酒后”。

  与此同时,一辆白色的起亚轿车由黄岛至青岛方向驶来,被执勤民警拦下,怎料该车靠边后,驾驶员突然将车门锁上,拒不下车接受检测。执勤民警劝说了近10分钟,驾驶员李某才很不情愿地打开车门。经检测,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我喝了两瓶啤酒,本来不打算动车的,但突然接到电话,说家里有点急事需要我回去趟,我就开车上路了。一路上心惊胆战,生怕被交警查到,到了收费口才松了口气,没想到随后就被查着了。 ”李某无奈地说。

  根据规定,这两名驾驶员因酒后驾驶将均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昕梁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