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六子女不赡养老人 去世后欠养老院5年费用谁也不还

来源:QTV-- 2013-02-20 13:06:32 字号:TT
 

    下面要说的事,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事件的主人公-—一位叫刘贵香的老人已经作古,当初老人还在世时,求助过《生活在线》,说六个儿女把她扔在养老院不管,如今,老人走了,可当初留下的麻烦却还在烦恼着他人。

    孙秋富是沧口一家养老院的负责人,他口中的这位欠下养老费的老人,名叫刘贵香,也许有的观众还有印象,两年前的那个重阳节,一位住在养老院的八旬老太,因为六个子女不付养老费的事儿,曾经求助《生活在线》,也就是在那个秋天,经过记者多次协调,子女们同意把母亲接回家,事情原本以为划上了句号,可没想到,孙院长说,老人被接回家不过三个月就去世了,而当初欠下养老院的费用,竟然一直没着落。

    当初,老人是送回了家,可老人在养老院住了将近五年,各项费用总计六万多块,钱款没有一次结清,而是由老人的小儿子给孙院长写了几张欠条。

    三张欠条,一次是2011年6月1日写的,写明欠款22000元,12月30日前分两次还清,可实际上,对方只还了一万元。同年的7月和12月,老人的小儿子又分别写了两张欠条,总计四万多块,其中一张欠条上还附加了一个保证,说延期一天多还一百。欠条写的如此爽快,可还钱却显得不利不索。

    孙院长说,每次去老人的小儿子家堵门,人都不在,只有小儿子对象在家,但对当年的这笔费用,人家是一推二六五。

    孙院长现在彻底没了招,老人已经去世,难道子女们就不能为去世的老人,做最后一点事吗?

    话说到这个份上,我觉得再点评就属于骂人了,所以,希望刘贵香老人的子女们,看到节目,能尽快和养老院联系,不要让老人的名字频频的被养老院和媒体说来说去,再被打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