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驾男拉怀孕妻子上路 滋事叫嚣喝酒怎么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2 15:09:03 字号:TT

酒驾男拉怀孕妻子上路

  晚报讯前晚10时许,市民夏某某喝完酒后开车带着怀孕的妻子回家,途经威海路和台东一路时与一辆转弯的出租车起了矛盾,下车对着出租车就是一阵猛敲猛打。随后赶到的110民警和交警将夏某某带走,经过检测发现夏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23mg/L,属于酒后驾驶。

  “你下车!有种下车来!”前晚10时许,威海路和台东一路路口围了一圈人,一名年轻男子对着一辆出租车猛拍猛打,叫嚣着让出租车司机下车。原来,小伙姓夏,开车拉着怀孕的妻子北向南行驶,准备从威海路拐进台东一路时,正好遇到路口的黄灯闪烁,一辆出租车正好从台东一路左拐进入威海路,夏某某感觉这辆出租车故意“别”他,调头跑到了出租车前面,下车找司机“要说法”。

  夏某某把出租车左侧反光镜掰掉,然后想拉开车门把出租车司机拽出来,可是司机一看不好赶紧反锁车门,夏某某使劲一拽竟然把门把手给拽断了,然后赤手空拳对着车玻璃就是一顿猛砸。躲在车内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已经50多岁,他拐弯时是按照规定拐大弯左拐进入威海路,不知道自己是哪惹火了这名男子,刘师傅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就在这时,一名执行任务的民警路过此地,先将夏某某控制住,随后转交到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的110民警手中。登州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闻到夏某某身上有酒味,而夏某某也毫不避讳,“我喝酒怎么了?谁敢动我? ”

  民警随后联系了交警,交警赶到现场后对夏某某进行酒精吹管测试,发现夏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23mg/L,属于酒后驾驶,登州路派出所民警先将夏某某带回派出所。目前,夏某某赔偿了刘师傅700元钱修车费和误工费,正在接受交警处理。(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