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市民置办年货花钱不手软 算算过年要花多少钱(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3-02-09 07:41:03 字号:TT

市民置办年货花钱不手软

    今天就是除夕夜了,这年味啊,也越来越重了。这不,超市里,买糖果、选春联,大家都是忙的不亦乐乎。瞅瞅购物车里这一大堆吃的,这是高大爷和老伴儿忙活了两个来小时的“战果”。高大爷说了,刚进腊月门,他就和老伴儿开始忙着置办年货,现在该买的差不多已经都买了,今天出来算是来扫尾。并且,过年的时候儿子儿媳要带着小孙女儿回来,这食物当然得准备充足了。

    跟高大爷不同,这位来自临沂的小公,去年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小公说,工作后第一年回家,手里可不能空着,所以一早她就到海鲜摊前挑选起来了。来自山西的马大姐跟老公在青岛打工多年,一年到头难得回一趟家。春节回家,除了给家人带点青岛特产,这吃的、穿的、用的,都要趁过年改善改善换一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