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烟花爆竹销量锐减 小鞭受欢迎大礼花无人问津(图)

来源:今日-- 2013-02-09 07:18:27 字号:TT

青岛烟花爆竹销量锐减

  按照以往的经验,烟花爆竹的销售早就应该开始进入高峰期,可今天记者到市面上的一些爆竹摊转了转,却发现今年的情况,确实有些不一样。上午记者来到台东附近的一家爆竹摊,这里临近一处早市,买完菜的不少市民都过来捎上几挂鞭炮,可摊主却说,虽然人不少,但今年鞭炮卖得并不好。摊主说,今年买鞭炮的人一般就是买一挂两挂,而且都不买大的。

  而在附近的另一家鞭炮摊,由于位置不太好,来买鞭炮的人就更少了。据了解,即便在各区市,今年鞭炮销量也下降了近五成。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前些日子的雾霾天气,空气质量变差,让许多人都考虑今年春节少放或者不放烟花爆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