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最牛奔驰车违法上百起 副驾女子怀抱宠物狗(图)

来源:今日-- 2013-02-09 07:23:20 字号:TT

青岛最牛奔驰车违法上百起

    现在人们喜欢开车出门,不论是自己的车还是朋友的车,上路之前可得仔细检查检查。除了车况,行车证件也得留点神。昨晚八点半,市南交警在胶州湾隧道黄岛收费口设岗夜查,查到了一辆最牛违章车。副驾驶女子抱宠物狗,违章达上百起。

    晚上九点左右,一辆银色奔驰商务车向检查点驶来,民警看到坐在副驾驶的女子抱着一只宠物狗,当车一停稳,这只小狗立即跳到了驾驶员的身上。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说宠物狗会干扰驾驶,应安排在后排座椅上。另外一名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出示的证件还有点问题。

    驾驶员辩解说,自己不是车主,所以并不知情。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得知,车主可能不是忘了年审,而是不敢去。一听要扣车,驾驶员慌了神,赶忙掏出电话向车主询问情况。在随后一小时的检查中,民警对50余辆私家车进行了检查,并没有发现酒司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