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东海路9号五百万豪宅水管冻裂:两月坏两次(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2-09 07:33:49 字号:TT

东海路9号五百万豪宅水管冻裂

    这几天天气冷,一些居民家中的水管也经不起低温,发脾气了,这回,可是五百多万的豪宅,难不成也有质量问题?说起朱先生的这套房子,那可是典型的高层豪宅,“东海路九号”,五百多万银子花出去,没成想这住了才两年多,厨房墙壁的水管就经不起低温天气,给冻了个结结实实。好好的水管怎么会被冻裂呢?朱先生百思不得其解。而且,这水管冻裂已经不是第一回了,上个月就折腾过一次,当时还是物业过来给焊接好的。

    两个月内,水管冻裂两次,开发商以“房子过了两年的保质期”就撒手不管了,物业方面只是答应给恢复原样。朱先生一肚子的气,记者您瞧瞧墙壁里的水管,连个保温层都没有,不被冻住才怪呢。客服人员一问三不知,负责处理此事的刘经理回家过年去了。看来想弄清楚这事,还得再找找开发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