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六旬老汉抽烟坠楼 借着酒劲当“蜘蛛人”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2-09 07:36:05 字号:TT

  蜘蛛侠的电影大伙都看过吧?那飞檐走壁,要的是真功夫,下面这位,也亲自体验了一把当蜘蛛侠的感觉,还是位高龄蜘蛛侠。只不过,高楼上挂着的感觉,不咋地。昨天凌晨一点多,流亭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案,说附近一家小区里发现了“蜘蛛贼”!站在距离地面4米多高的雨搭上,直喊救命。难道是偷东西不成给困在那儿了?

  走近一问,哪是什么蜘蛛贼啊,敢情这位金大爷就是小区居民。家就住在2楼,房间没人,也没带钥匙,已经在这冻了好几个小时了。气温这么低,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得,赶紧采取措施。民警拽着大爷,用力蹬墙往上爬,好不容易从三楼半的窗户爬了进来。看来大爷真是给冻得够呛,连自个家门在哪儿都说不出来了,民警联系上了大爷的儿子,老人这才顺利回家。大爷说,自个刚才就是从这个窗跳下来的,您这是想当蜘蛛侠呀?

  原来,金大爷平时爱抽烟,更爱干净,为了过个烟瘾,意外给锁在了门外,为了回家,大半夜折腾的上墙爬屋,唉!大过年的,冻坏了身体可不是闹着玩的。在这也给大伙提个醒,遇到意外情况赶紧找民警,千万别自己逞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