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姑娘北京坠楼 网友2天捐齐10万手术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8 06:30:44 字号:TT

    “感谢热心网友,这么多陌生人为我操心,真是太感动了。”昨晚,青岛莱西姑娘李韦熹在电话中对记者说。1月31日,在北京打工的李韦熹不慎从宿舍的5楼窗口摔下,造成全身多处骨折。虽然经过及时的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面对10万元的手术费,全家陷入困境,好在微博网友热心捐助,两天基本凑齐了李韦熹的手术费。

    意外坠楼无钱医治

    李韦熹在北京一家高档餐厅当服务员,1月31日晚6时许,她下班后在宿舍阳台上挂衣服时,不小心从5楼的窗口坠下。“从楼上摔下来后我就没有记忆了,等我醒来后就躺在医院里了,医生告诉我,我的病情很严重,胸骨、腰椎、盆骨和脚骨都有断裂,要是不及时手术的话,以后可能都站不起来了。”李韦熹哭着告诉记者,医生说她的手术费要10万元,因为她家太穷,几天来的住院费都没交上,别说这10万元的手术费了。

    “我父亲3年前打工时也从楼上摔下过,做完手术后,家里没钱,爸爸身上的钢板一直没取出……”李韦熹哽咽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事发后,李韦熹的父亲坐火车连夜赶到北京,见到全身都是绷带的女儿,拄着双拐的他失声痛哭。

    网友救助青岛女孩

    日前,《北京晚报》报道了青岛姑娘李韦熹在京坠楼无钱医治的消息后,在网络引起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前天上午,一名网友为此发出微博,呼吁为李韦熹捐款。“救人如救火,我先捐15000元,10天之内不能募足预定的十万元,我将个人补足。”这位网友在微博上写道,他的呼吁立即得到众多网友的回应和支持。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爱心网友已经为李韦熹捐款90978元,并且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加。“多给她捐一些,除了手术费,她肯定后期还需要营养。”很多网友留言。最初发出呼吁的网友也在微博上感谢大家:没想到两天时间,李韦熹的手术费就凑齐了,这几天李韦熹就可以赶紧做手术了,祝愿李韦熹早日康复。(记者 孙启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