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霸道线缆半路杀出致大堵 要从此路过先拿棍来挑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6 05:36:02 字号:TT

    九水东路最近一段时间部分封闭铺设管道,交通压力本来就不小,但是不想昨天上午又遇上了意外拦路物,使得九水东路南崂公交站点附近形成了一个大堵点。“一个黑色的线缆垂到了路上,离地面仅有20厘米高,每过一辆车还要有个拉线的,造成了大堵车。”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线缆存在安全隐患

    孙先生开的是一辆厢式货车,当他驾车行驶到堵点位置时,眼前的情况让他愁着了:一根拇指粗的黑色线缆将三车道的道路全部都给挡上了,而且最低处离路面只有不到20公分的距离,周围没有绕行的道路,只有在一人拉起线路的时候,小型车辆才能勉强通过,这可把他给愁着了。

    “最后在附近借了一根棍子挑这电线才过去,前后耽误了10多分钟,关键是这线缆还存在安全隐患,万一漏电伤人咋办?”孙先生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过路人”解难题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双向车道上等待过往的车辆排起的车龙都超过了50米,一辆蓝色的大卡车贴着路沿行驶才勉强躲过垂下的线缆。“这根线垂下来已经好几天了,一开始没这么低,被通行的大车刮下来的。”住在附近的居民王先生介绍说,对于线缆的归属,居民们有的说是通讯线缆,有的说是电线,一时说不清产权单位。

    就在记者拍照的过程中,几名路过的年轻人赶到现场,没有透露身份的几名男子从两侧将垂下的线缆拉直,该段道路逐渐恢复正常交通。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