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只小狗掐架女主人帮忙 掏出杀虫剂直喷对方脸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5 15:14:16 字号:TT

  晚报讯 两条小狗“狭路相逢”互相咬斗起来,身为狗主人的两名女士,赶紧上去护住自己的小狗,却因此动了手,其中一名女子用杀虫剂直接喷了对方的脸。12月13日,湖岛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两人的打斗。

  12月13日上午9时30分,家住湖岛某小区的李女士牵着自己的宠物狗“多多”出来散步,邻居王女士也带着自己的宠物犬“妮妮”从对面走了过来,小区内遛狗,两人都没有给小狗拴绳子。不料小狗见面后发生“战争”,“多多”和“妮妮”摆出战斗姿势,互相吠了几声,但彼此气势都不输给对方。僵持之际,“妮妮”突然冲上去把“多多”按倒在地,狗主人王女士和李女士发现情况后立即跑了过来,把两只小狗拉开。

  把小狗拉开之后,李女士看到自己的爱犬被按倒,觉得吃了亏。李女士当即便把脸拉了下来:“你怎么不好好看住你家的狗,狗那么喜欢打架你就应该好好拉着它。 ”听到李女士这么说,王女士的火气顿时也上来了,两人当即发生争吵,谁也不让谁。

  两人火气越来越大,说的话也越来越难听,嗓门越来越高。盛怒之下,两人便开始拳脚相加打了起来,身材略显单薄的李女士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杀虫剂,对着王女士的脸就喷了一下。幸好在此时民警赶到,及时将两人拉开,才避免了打斗升级。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

  李女士介绍,她买杀虫剂是为灭家里的蟑螂用的,遛狗时带着主要是为了驱赶流浪狗,防止自己的爱犬接触陌生犬被传染疾病,当时也是情急之下才对人使用的。湖岛派出所民警耐心地对两名女士进行了劝说,养宠物本是消遣娱乐的事,但若为了一点宠物之间的小事,让两个主人大打出手就太划不来了。两名女士都非常后悔,双方主动承认了自己错误并言归于好。(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