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2013青岛婚博会盛大开幕 喜了商家乐了情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5 14:13:05 字号:TT

2013青岛婚博会暨第五届青岛新闻网结婚采购大展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拉开帷幕

婚博会人气旺

婚博会优惠多多

商家爆棚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岛城最具影响力、价格最优惠、规模最大的婚品盛会,2013青岛婚博会暨第五届青岛新闻网结婚采购大展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拉开帷幕。

    千人同逛婚博会 阳光大厅人如织挤爆棚

    早九点,婚博会还未正式开幕,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市民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在网上预定了婚博会的“入场券”,今天也是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希望能“抢占先机”。此时,占据了婚博会核心区域的岛城各大婚纱摄影楼,也各自使出绝招吸引眼球,有的婚纱影楼为走进婚博会的新人们派送玫瑰,有的婚纱影楼在现场发布最前沿的结婚时尚资讯和婚纱流行趋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