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装修中制衣厂楼房发生坍塌 2人死亡1人仍被埋

来源:新华网-- 2012-12-11 08:31:43 字号:TT

  闵行陈行公路苏召路口一幢在内装修的制衣厂楼房发生坍塌,三人被埋。截至目前,已有一男一女被搜救出来,但都不幸遇难。搜救仍在不懈进行中。

  据东方网记者陈珠还12月10日报道:据上视新闻报道,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位于闵行区浦江镇陈行公路某服装厂的一幢砖混结构四层楼房在装修过程中发生坍塌,8人逃生,3人被埋废墟下,目前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

  这幢500平米的4层楼房西面一侧高大约200平方米已经完全坍塌,坍塌的水泥砖块堆积起3米高的废墟。目击者称,事发时有施工队正在进行装修,突然楼房发生坍塌,其中8人从废墟中逃生,现场浓烟滚滚。消防部门赶到后,对现场用生命探测仪进行探测,发现仍有3人被埋废墟下,被埋深度在3-5米之间,仍有生命体征。

  据悉,目前搜救行动仍在紧急进行中,现场消防官兵一方面正在废墟中采用人工手挖的方式,争取救援,另一方面已联系铲车和重型设备,把废墟清理出来。

  另据新华社消息,截至目前,一人被发现已死亡,另两人仍在搜救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