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大多名学生齐跳骑马舞 舞台坍塌学生受伤(图)

来源:中青网-- 2012-10-29 07:53:25 字号:TT

国际文化节舞台塌陷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艾吾霄摄

国际文化节舞台塌陷现场

  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北京大学第九届国际文化节舞台上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百年大讲堂广场上搭建的大舞台因为过多人员齐跳《江南Style》而发生坍塌,1米高的舞台从中部塌陷。据记者了解,在场学生绝大多数并无大碍,只有一名泰国留学生手臂轻微擦伤,但未流血。

  记者采访了几位当事人,学生们普遍认为:舞台本身并没有质量问题,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还是人员太多,超过了

事先的预案。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已是活动谢幕,主办方相继播放了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和《江南Style》,“舞台上的人员越聚越多,大家都非常high,最后,整个舞台站满了各国学生,确切的人数不明,但应该是三位数”,有同学在北大bbs上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另据消息称,在事故中受伤的是一位泰国女生,目前已经回到寝室,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脚上擦破了皮,手没有问题”。记者试图联系北京大学保卫处欲了解情况,却未得到正面答复。

  北京大学第九届国际文化节今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举行,主办方为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本次活动以“公益前行:世界梦想传递”为主题,共有69个国家和地区的北大在校留学生设立了展台,展示具有本国特色的美食、风俗和表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