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镇江洲堤坍塌 28间民房掉进长江(组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2-10-15 07:19:08 字号:TT

江苏镇江洲堤坍塌

洲际大堤被江水撕开一个310米长的口子。

  从13日下午开始,镇江丹徒区江心洲五套村附近的江堤出现缓慢坍塌,随即坍塌面积不断加大,直至保护全洲的洲际江堤被江水吞噬310米,浑浊江水涌进岛内。记者从镇江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此次重大坍江灾害于14日上午6点基本趋于稳定。此次坍江造成洲堤内坍进200米,洲堤坍失310米,坍失面积约210亩。民房坍失7户28间约600平方米,未造成人员伤亡。昨

天上午在已被警戒的坍江现场,扬子晚报记者看到,环绕全岛的洲际江堤,犹如江心洲的一道城墙,但活生生被滔滔江水掏出一个310米长的巨大豁口,江水澎湃由此入洲。由于江堤上的6根高压线杆被江水吞没,导致江心洲水厂断电无法供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