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济南路百年老楼公共走廊突坍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8 06:33:56 字号:TT

青岛济南路百年老楼公共走廊突坍塌 墙皮掉进锅

    正值中午休息的时间,家住青岛济南路20号的孙先生躺在床上睡午觉,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仿佛整个房子都在震动,以为是地震孙先生赶紧跑出家门,这才发现原来是大院的公共走廊处坍塌。这次事故让全院的居民都心惊不已。“我才住了没几天啊,这楼实在是危险啊。”昨日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

    走进济南路20号居民大院,记者看到,发生坍塌的部位此时已经被木板挡住,但还是不断有碎屑

掉落,路过此处的居民都很小心。“那天幸亏是没人经过,要不然肯定得出事。”指着发生坍塌的公共走廊,正在院内打扫卫生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当天许多人都还在家里休息,所以出门走动的人并不多,但走廊坍塌时发出的巨大声响还是把居民们吓了一跳。 “不光是走廊,现在居民楼的墙皮也是天天往下掉,有时候都能掉到饭菜里面。”居民孙先生无奈地说,以前在他做饭的时候,经常会有墙皮和泥灰从顶上掉下来落进锅里,原本即将做好的饭无奈只能倒掉重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