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龙江集贤坍塌事故每名死者家属获赔45万

来源:人民网-- 2012-10-17 16:36:46 字号:TT

  15日7时50分,(黑龙江)双鸭山市集贤县二水源旧办公楼发生部分坍塌。事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迅速展开救援,截至15日23时40分,营救工作全部结束。

  据集贤县委宣传部部长于萍介绍,事故发生后,双鸭山市和集贤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组织公安、消防、安监、交通、卫生等部门300人全力展开救援工作。目前,现场已经搜救出被困人员8人。其中,六人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两名伤者正在医治中,目前无生命

危险。

  据集贤县委副书记李凯介绍,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快速展开救援,并且立即通知死者和伤者家属,根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相关规定,每名死者家属将获赔约45万元。同时,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曾在现场组织救援的官员介绍,初步怀疑该楼在施工中可能触及承重结构等原因导致坍塌。截至记者发稿前,该起事故的调查组已经进入现场勘察,具体事故原因正在紧张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