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情侣为刷碗问题玩命 女友菜刀砍伤男友闹自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4 08:09:35 字号:TT

小情侣为刷碗问题玩命 女友菜刀砍伤男友闹自杀

    就因为饭后谁刷碗的小事,一对外地来青打工的情侣发生争吵。26岁的滨州女子王某一怒之下拿起菜刀将男友背部砍伤,并强行将男友从家中赶出,将门反锁后竟打开煤气自杀。幸亏被男友发现,及时报警求助。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民警破门而入关掉煤气罐,将已经昏迷的王某成功救出。昨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王某已顺利脱险。

    情侣吵架开煤气自杀

    外地来青打工的王某与男友孔某经常因为琐事争吵。11月27日晚,家住黄岛区黄浦江路的两人又因饭后谁刷碗的问题发生矛盾,两人越吵越激烈,孔某挥手打了王某一巴掌。王某顿时火冒三丈,从厨房里拿起一把菜刀朝男友身上砍去。孔某躲闪不及,背部被砍中,顿时鲜血直流。此时,王某将孔某从家中赶了出去,并将房门反锁。最开始,孔某以为女友就是生气了,哄一哄就好了,结果哄了半天,发现屋里面没动静了。“我给她打电话,发现手机关机,我开始以为她睡了,但过了一会,我突然闻到了煤气的味道。”孔某一下子慌了神,连忙拨打110求助。

    紧急关闭电闸防爆炸

    接警后,长江路派出所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一进单元楼道就闻到了浓重的煤气味,孔某焦急地在门外拍打着防盗门,哭着喊着让女友开门。“我真后悔打她一巴掌,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想活了。”孔某抽泣着说。

    民警一边安慰孔某让他冷静,一边联系开锁师傅到现场开锁。同时,为了防止其他意外情况,民警又联系了消防大队进行支援。“现场情况比较混乱,还有不少居民在楼道上看热闹,我们立即先将围观居民疏散,并要求现场所有人员不得接打电话,避免引发爆炸。”参与现场救援的110民警陈岩向记者介绍,他们又联系小区物业临时关闭该单元的电闸,防止漏电引发爆炸,所有救援行动只能依靠随身带的手电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