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靠护栏打电话坠楼 栏脆脆致粉碎性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4 08:18:14 字号:TT

    11月21日晚上,家住芙蓉山庄的张先生在小区里面给侄子打电话时,轻轻地靠了一下护栏,没想到护栏突然断裂,他一下子从近两米高的平台摔了下来,导致左侧锁骨粉碎性骨折,现在仍在医院里治疗,面对高额的治疗费,张先生不知该找谁维权。

    打着电话摔下平台

    “差不多是晚上8点左右,正跟叔叔聊生意上的事情,忽然就听不见他的声音了。”张先生的侄子小李告诉记者,之后他多次打电话都无人接听。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再打电话才有人接,但只听张先生说胸口疼得厉害,得去骨伤医院检查一下,他于是紧急赶到了医院。

    昨天,记者来到骨伤医院见到了张先生。据张先生回忆,他给侄子打电话时,就随手扶了一下栏杆,没想到栏杆断裂,他一下子从平台上摔到了旁边的坑里,左侧身子首先撞到了下面的水泥地上。“掉进去之后就失去了意识,大约过了20分钟,我才醒过来,但胸部疼得厉害。”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坚持走出了坑,又坐在地上休息了很久才恢复力气。随后,他到华阳路打车去了骨伤医院,此时他的侄子已经到了医院。经医生检查,确认他的左侧锁骨粉碎性骨折,还有一根肋骨轻微骨折。“现在都在医院里面躺了十几天了,还是不见好转,头有时候还会疼。”张先生说,每次下床还得侄子扶着他。张先生认为相关的部门有负责处理这个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