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侣拍婚纱照一拍即散 每年上千套婚照成爱情弃儿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7 14:21:22 字号:TT

情侣拍婚纱照一拍即散 每年上千套婚照成爱情弃儿

    身着洁白婚纱,在镜头前挥洒幸福,将这些瞬间定格后汇集成册留下永久纪念,这是许多新人梦想的场景。然而记者调查发现,刚拍完甚至还没拍完婚纱照就分手的新人越来越多,由此引发的纠纷也逐年增加。昨天,记者从青岛婚庆协会获悉,一年里,因为新人“一拍两散”,上千套婚纱照和爱情一起被“遗弃”在岛城各大婚纱店里。

    故事1:

    双方分手婚纱照遭弃

    小李今年26岁,年初他和女友决定结婚,两人不仅领了证,酒店、喜帖也都已经准备就绪。小李在青岛一家知名婚纱店购买了价值8000元的婚纱照套系。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可就在举行婚礼前,两人因为各种琐事和矛盾分手了。

    小李的情绪刚缓和不久,就接到了婚纱店的电话,让他去拿照片,小李称自己在外地出差,拿不了。之后婚纱店又给他打了五六遍电话,小李这才道出实情,称自己和女友已经分开了,并称让婚纱店自己处理结婚照片。“拿回来也没什么意思,放在家里看着也难受。”

    故事2:

    拍了一半两人就分手

    张先生和王女士准备年底结婚,在青岛一家婚纱店订了价值4000多元的婚纱照,照片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场景,拍摄时两人如胶似漆,十分甜蜜,可刚拍完室内场景没几天,婚纱店通知两人到室外拍摄时,却得知他们已经分手了。

    两人想把没拍完的钱退了,可婚纱店认为当初双方当时签了协议,出现这种情况也并非影楼的原因造成的。新人不满找到婚庆协会理论,双方协商后决定各让一步。事情虽然平息了,可张先生和王女士还是没能挽回爱情,最终成为了陌路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